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重与林心如的关系 “任性夫妇”分手后关系如何

    如果提起“任性夫妇”,相信看过《我们相爱吧》的很多粉丝和观众都还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和伤心。然而,私底下任重与林心如的关系究竟怎么样呢?大家一定都想知道。

    即将过去的2016年对于“不老女神”林心如来说,是极其幸运的一年,她不仅事业爱情双丰收,还身怀六甲当上了准妈妈。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了这些夫复何求啊。5月20日,林心如霍建华将恋情公之于众,让无数喜欢他们的粉丝感动落泪。林心如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护花使者,她不再是剩女了。

    两个月之后,他们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共同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就在前不久,怀孕七个多月的准妈妈林心如幸福地宣布停下工作一心待产。那作为《我们相爱吧》曾经“任性夫妇”中林心如的男友的任重是怎么看待“前女友”的幸福的呢?任重与林心如的关系到底怎么样?

    曾经在《我们相爱吧》任重与林心如各种恩爱秀让众多观众和粉丝无限羡慕嫉妒和幸福,然而最终随着节目尾声的到来,他们的“恋情”也宣布结束。任重满怀感动和不舍地发表了一篇微博长文,称林心如为“妹妹”,并大胆坦言此生与林心如相遇已知足一席话,曾经让多少观众为之心碎和惋惜。虽然如此,但是大家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然而就在林心如与霍建华恋情公布到即将大婚之时,这个曾经的“前男友”任重却只顾忙于自己的工作。“分手”之后任重和林心如到底什么关系,我们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