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锐教育创始人被查 张熙个人简历引关注

    最近,有关精锐教育的负面新闻不断。近日,精锐教育董事长办公室发布的一封致全体员工函遭网络热传。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称,精锐教育创始人被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精锐教育创始人被查
    精锐教育创始人被查

    致全体员工函称,近段时间以来,精锐教育面临巨大的经营困难,公司尝试了各种办法和努力,但已经无法维持正常运营。经过股东与管理层的慎重商讨和决议,将于10月12日起暂停营业。恳请大家理解由于短期资金链的不足,导致首次未如期发放大家的工资,是公司最大的愧疚。

    此外,有媒体援引教育部门人士说法称,“张熙没有跑路。目前收到的消息是上海经侦已经在调查了。”公开简历显示,张熙现年46岁,1996年获北京大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创立精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