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 十佳主持人之一

    撒贝宁主持的节目《今日之说》在央视上面的收视率位居前列,这也就可以看出一个主持人对于一个节目的重要性了,一个好的主持人可以将一个枯燥无味的节目变得有趣,而一个不好的主持人,给他安排最好的节目他也不一定能够将一个节目带上最高潮,这就是主持人的能力。很多人都好奇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是怎样的呢?

    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
    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

    也就是因为在某些地方的差异,才能够凸显出撒贝宁的主持功底有多好,也可以看出来撒贝宁对于主持上的才华。听说撒贝宁在进入央视的时候,面试官是鲁豫,那时候的撒贝宁也是捏一把冷汗,觉得自己的面试可能不通过,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对于鲁豫有了新的看法,或许很多人也会有疑问,为什么撒贝宁在进去央视之后不是选择受欢迎的节目主持呢?其实选择法律相关的节目或许对于撒贝宁主持上会更加的好,因为撒贝宁主修的专业是法学,这样子也算得上和自己的专业对上了口,这样也有利于撒贝宁施展自己的才华!那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究竟如何呢?

    关于撒贝宁在央视的地位,大家可以通过撒贝宁主持的节目的收视率上去了解,从收视率上也可以看出撒贝宁是一个比较强劲的主持人,而且撒贝宁一直是央视上挑选出来十佳主持人里面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