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传君女友是谁?揭秘王传君女友个人资料

    王传君因出演《爱情公寓》里“关谷神奇”一角而走红,此前,王传君因吐槽王家卫的电影《摆渡人》而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赞其是个耿直boy,除此之外,相信还有很多网友对王传君女友是谁的话题感到有兴趣,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王传君的女友吧。

    王传君凭借《爱情公寓》中“关谷”一角而走红,同时深受许多观众熟知和喜爱。而他在剧中与唐悠悠饰演者邓家佳还一致被视为最佳屏幕情侣,在《爱情公寓》剧中王传君与邓家佳被电视剧迷们成为金童玉女的一对,不过现实中王传君另有所属,那么王传君女友是谁呢?

    关于王传君女友是谁,据了解,王传君的女友叫刘倩,刘倩还曾出现在《爱情公寓2》里面,饰演阿曼达,两人相相识于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之后便擦出爱情的火花,相恋多年,刘倩该曾出现在《爱情公寓2》,饰演阿曼达,刘倩为上海戏剧学院06级本科毕业生,曾在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并赴澳大利亚交流演出,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关于王传君女友刘倩,据悉,王传君与刘倩是同校校友,2006年,两人因参加上海电视台的《一笑成名》时认识,之后擦出火花成情侣,两人已经同居很多年,但还没有结婚。刘倩,中国内地女演员。刘倩曾在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并赴澳大利亚交流演出。后来,刘倩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如《爱情公寓2》、《重生门》、《开心大冒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