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为什么不要任重 林心如选择霍建华

    女神林心如自从在还珠格格火了之后,似乎也很少听到她的绯闻。但是八卦的粉丝们还是忍不住想打探林心如的情史。于是便有不少人都来扒一扒林心如的前男友。当年林心如饰演的紫薇在现实中却与五阿哥苏有朋有过一段情,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后来又与任重拍拖,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了。究竟林心如为什么不要任重了呢?

    在大家都替林心如着急的时候,霍建华出现了,最后两人宣布结婚后,林心如的粉丝们才放下心头大石,女神终于有人照顾了。不过呢,有不少的人都十分好奇当初林心如与非常甜蜜恩爱的任重,最后心如为什么不要任重了呢?

    说起这个话题,网络上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说林心如是颜控,任重的颜值当然不够霍建华高,所以最后林心如才选择霍建华。不过也有人觉得林心如不是这么肤浅的人,想必是两人感情出现破裂才会导致分手。因此,又有消息传出任重原来是一个已婚人士。假如真的是这样,那林心如岂不是当小三了?难怪林心如会选择不要任重而与霍建华在一起。

    当林心如选择霍建华后,林心如为什么不要任重的疑问也是沸沸扬扬的,但与霍建华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都为他们俩送上祝福。毕竟,霍建华与林心如无论从颜值上还是事业上都十分般配,想必大家也没有什么理由不去祝福他们这对甜蜜恩爱的夫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