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回应离婚传闻 何洁赫子铭离婚是因为出轨?

    25日,在综艺节目《花漾梦工厂》在上海举行探班活动,何洁回应离婚传闻。之前,根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网友纷纷猜测是何洁,甚至被爆料何洁夫妇离婚是因出轨。

    何洁回应离婚传闻
    何洁回应离婚传闻

    12月25日,综艺节目《花漾梦工厂》在上海举行探班活动,何洁回应了近期的离婚风波,她坦言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处理自己的家事,谢谢大家关心。

    何洁回应离婚传闻说:“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处理自己的家事,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和麻烦,很抱歉,谢谢大家关心。”被问及是否还相信爱情,何洁笃定地表示:“当然相信””

    她表示会平衡工作和孩子两者时间表示:“一直在找平衡点,生完老大后都一直在飞带着他,生完老二后,带着他们两个。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能拿出自己的时间,可能会睡的比较少。”

    对于一个人带孩子是否会很辛苦,何洁称:“阿姨和妈妈也会帮忙,自己也很喜欢带孩子去工作,可以在工作间隙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