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 不爱穿内衣的女星有哪些

    一直以来,网友们都认为新疆这个神奇的地方除了盛产和田玉之外还盛产美女,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比如在娱乐圈中,女星佟丽娅和古力娜扎都是新疆妹子,而二人都长的十分漂亮,秒杀众人。古力娜扎在与张翰公布恋情后,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然而此前细心的网友发现,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网友调侃道,难怪张翰要抛下郑爽而选择古力娜扎呢。

    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
    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

    在张翰与古力娜扎公布恋情后,二人的感情就一直备受关注。然而从网友和媒体们捕捉到的镜头来看,张翰和古力娜扎感情还是很不错的。有些网友就十分奇怪了,明明郑爽也不比古力娜扎差,为什么就被张翰给甩了输给古力娜扎了呢?

    细心的网友在浏览了很多古力娜扎的照片后,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从多张机场图和生活照中,可以发现古力娜扎经常身着真空装,展示出自己的双胸,实在让网友们不得不想入非非。而网友们也感叹,看来这就是古力娜扎的迷人之处。

    除了古力娜扎不爱穿内衣以外,还有不少女星都不爱穿内衣。不过是真的不爱穿还是为了用这种方式来博得眼球就不得而知了,吃瓜观众表示反正他们看的很开心。

    在不爱穿内衣的这些女星中,就有倪妮、小宋佳、张梓琳等中国女星,以及维多利亚、蕾哈娜等外国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