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钟国女友是谁 金钟国尹恩惠什么关系?

    韩国艺人金钟国自1995年加入Turbo组合出道,至今已有11年,2010年金钟国因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主持人而备受关注,此前,网上关于金钟国女友是谁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金钟国自出道以来绯闻女友也不少,从尹恩惠到孙丹菲等,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金钟国的女友吧。

    金钟国女友是谁
    金钟国女友是谁

    关于金钟国的女友,据悉,日前,runningman的6名成员合体出席颁奖礼,不料车太贤一不小心说漏嘴,曝光了金钟国已有女友的事情,随后,关于金钟国女友是谁的话题瞬间就引起了热议,不过后来金钟国本人也澄清自己暂时还没有女友。

    金钟国是韩国著名歌手,1995年加入Turbo组合出道,随后单飞,代表作品《一个男人》《讨人喜欢》,曾被网民票选单飞为最成功的男歌手,走红后他的感情生活受到关注,关于金钟国女友是谁,一直是粉丝们讨论的话题,金钟国出道以来与很多女星传过绯闻,包括有尹恩惠、蔡丽娜、孙丹菲等美女明星,其中尹恩惠是和金钟国传得最多的那个。

    据了解,金钟国和尹恩惠本来只是前后辈的关系,二人结缘于xman。在该节目中,两人都是固定嘉宾,在各个活动中几乎都是搭档,因此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媒体报道他们经常一起喝茶健身约会的照片之后,在XMAN中两个人的关系就显得更扑朔迷离了。加上两个人也曾自曝互相欣赏,对此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二人是否已经从节目中发展到现实生活中,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的传言,因此关于金钟国女友是谁,目前还不知道,最后希望金钟国能够快点找到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