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 上海桑拿小王子杨溢

    最近凭借儿子嗯哼的超高人气,女星霍思燕的演艺事业也得以逐渐回春,幸福的一家三口经常还会一起上杂志拍广告,杜江和霍思燕更是不忘每天在微博上秀恩爱晒孩子,让很多网友们感慨这一家人简直不要太幸福了。但其实在杜江之前,霍思燕还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那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呢?

    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
    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

    当年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想不大家都知道的,霍思燕和杨溢恋爱,杨溢在上海有个外号,叫“桑拿小王子”,因为他父亲在上海开了很多家有名的桑拿房,而杨溢本人当时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加高富帅。但是在霍思燕之前,洋溢的女友是女星黄奕,正因为这层关系,才有了后来在娱乐圈轰动一时的“霍思燕黄奕开撕”事件。

    当时霍思燕才和杨溢交往不久,不曾想到前女友黄奕认定是因为霍思燕插足两人的感情才导致她和杨溢分手,还在媒体上公开指骂霍思燕的人品,让霍思燕大为恼火,公开和黄奕掀开骂战开撕对方,最后严重到对黄奕提出诉状,不过事件的结果就是两人都非常尴尬,在圈内的名声也非常差。

    无论事件的真相如何,由于黄奕这么一闹,霍思燕和杨溢的恋情太早曝光在媒体面前,让两人还未稳固的恋情出现了裂痕,加上长期在北京工作的霍思燕常常与男友分居两地,这段恋情最终还是不长久。

    霍思燕的前男友是谁想必看了上文,也对霍思燕和前男友杨溢的这段乌龙恋情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无论当年事件背后的事实真相如何,还是希望已经有了家庭的霍思燕能够一直幸福,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