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空姐女神庄乃柔 因哭而走红被大家认识

    空姐在我们大家心目中都是以女神的形象存在的,空姐中的女神庄乃柔这一消息的传出马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庄乃柔是台湾的一名空姐,她的出名是个意外,就是因为她的哭相。

    据悉,当时庄乃柔正准备登机飞往南京,她先把行李箱直立放在公务门X光机通关,因为未横放,她伸手调整,此时右手不慎卡在行李输送带入口顶端,机场人员立即停止机器运作,她想拉出手来,却卡得更紧。

    随后赶到的消防员帮助她脱离了险境,但庄乃柔的哭相在网上引起了一片轰动,网友们纷纷被她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哭相所吸引。

    庄乃柔
    庄乃柔

    庄乃柔在她读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周围男生的注意,因为庄乃柔在初中时就已经会化妆,并且人家也长得好看,每次走在外面都会有很高的回头率。这次意外使得庄乃柔在整个台湾都出了名,让大家认识了这位不仅平时很好看,而且在哭的时候,也别有一番韵味的庄乃柔。

    经过这次事件,庄乃柔虽然受了伤,但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种走红方式虽然不值得,但可以作为庄乃柔受伤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