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孕肚没了是怎么回事 杨颖为什么不承认怀孕?

    早在之前Angelababy未公开承认怀孕之时,关于baby怀孕的消息还是传得风风火火的。在九月上旬,就有网友发现baby疑似小腹微凸,怀孕了,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是就在大家断定baby已经怀孕了的时候,十月份,baby工作室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baby穿着黑色紧身衣服,看起来身材纤细,不少网友惊呼:“baby孕肚没了”,这下又让让人baby怀孕的事的真实性有了质疑。

    baby孕肚没了
    baby孕肚没了

    但是网友纳闷的是明明不久前才看到baby小肚凸起,怎么现在baby孕肚没了呢?难道真的不是怀孕了吗?不少网友发现baby孕肚没了,以为怀孕一事又是猜测错误。因为baby老公黄晓明也都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而且baby孕肚没了,如果怀孕的话,肚子应该不会一下有,一下又没有吧。

    Angelababy于2015年5月27日和黄晓明登记结婚,日期还是“我爱妻”的谐音,随后马上被爆邓超说溜嘴,怀孕1个月的传闻,但随即证实是乌龙一场。不过两人都表示有在积极造人,在两人未承认怀孕时,有媒体致电双方经纪人,双方经纪人不是表示“不知道”就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而baby工作室发出的照片中,baby孕肚没了也是真的,这就很奇怪了。难道就像经纪人回应的:穿平底鞋是因为累了,而对于此前盛典小腹微隆则表示只是衣服的搭配问题而已?就在人们被搞得一头雾水的时候,10月8日,黄晓明公开承认baby怀孕了,这下大家就没有了疑惑了。

    再看回先前baby孕肚没了的照片,网友们才恍然大悟其中原因:baby本来身材就纤细,加上当时怀孕月份还不是很多,所以看上去baby孕肚没了。这也许就是为什么照片中baby孕肚没了的主要原因吧,加上摆拍的角度,以及服装方面的保护,确实是可以营造出一种“baby孕肚没了”的视觉效果。现在,baby孕肚可就很明显了,看来明年黄晓明就可以过上父亲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