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加盟跑男 网曝angelababy继续录制跑男

    不知不觉《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完第四季了,这就不得不让人期待跑男的第五季了,但是由于杨颖今年怀孕了,所以就传出将退出跑男的录制,这样的情况下,网友们又纷纷猜测顶替杨颖的女星会是谁,其中郑爽加盟跑男的消息传得很火,甚至让人分不清郑爽加盟跑男是真是假。但是不少粉丝对于郑爽加盟跑男的消息还是觉得兴奋的。

    郑爽加盟跑男
    郑爽加盟跑男

    就在大家讨论谁会接替杨颖的位置的时候,传出了不少女星的名单,其中有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贾玲、谢娜、宋茜、李沁等,当然少不了分分钟上热搜的郑爽加盟跑男的消息了。但是鞠婧祎本人和跑男节目组都在第一时间澄清了这个传闻。但是郑爽加盟跑男的讨论声仍没有停下来。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越是姗姗来迟,大家越是期待,因为这次的嘉宾班底将要进行大换血。众所周知,因为baby怀孕,不能继续出演跑男第五季,因此女嘉宾的位置将由谁来接替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有爆料称郑爽近些年几乎承包了各大电视节以及各大娱乐典礼的“最具人气奖”,因此在这次的投票评选中,郑爽也以压倒性的优势力压其他女星,成为得票数第一的女星。

    这就使得郑爽加盟跑男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也有网友对郑爽加盟跑男一事提出另一面的看法:郑爽有严重的腰伤不适合参加如此高强度的节目,而且在《旋风孝子》录制完后,爽妹子再次受到观众对其性格的质疑。郑爽自己也曾坦白过:自己不太适合参加真人秀。于是又给郑爽加盟跑男一说泼了一盆冷水。

    后来又有爆料称郑爽加盟跑男不是真的,因为angelababy不退出跑男团,还将继续担任女主,这又让人吃惊了。该爆料称节目组会推迟拍摄,等她生完孩子快速复出再拍摄。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又是没根据的说法。但是郑爽加盟跑男一事可能性不高,有媒体向《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求证郑爽加盟跑男的消息时,节目组否认了。而且加上网友说的郑爽腰伤严重,上跑男的可能性不高。

    所以粉丝们也不必因为郑爽加盟跑男是假的消息就有所失落,为了郑爽健康着想,不上这种高强度的节目,对她来说也许是好事。至于《跑男5》何时开播,工作人员表示:“肯定要等到明年了,目前一切还都在准备阶段”,根据节目筹备进展,《跑男5》极有可能将在明年的第二季度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