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 干爹用钱砸出演艺道路

    赵韩樱子近期可算是有点小名气了,不仅与袁姗姗俞灏明等大牌一起主演了《爱在春天》的电视剧,而且在湖南台也是比较受捧的,例如湖南台的跨年会,《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这些综艺也能看到她的身影。随着赵韩樱子越来越有名气,很多网友都觉得她的名字很是奇怪,赵韩樱子是中国少有的四字名字,听起来像个日本名字一样。那么赵韩樱子是不是日本人呢?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

    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
    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

    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这个话题其实是之前论坛有一篇“我的高中同学是赵韩樱子”的帖子火了一把,里边一个自称赵韩樱子高中同学的人爆料赵韩樱子本名是赵樱娟,虽然名字很土但是在山东那个小地方也是很有名的。赵韩樱子曾经参加一个选秀比赛得了奖项,于是在学校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就连上厕所也会引得一群女生围观。

    赵韩樱子也很讨老师喜欢,第一年考中戏时据说文化分没有达标,于是再战第二年,据透漏第二年有老师帮忙泄题让赵韩樱子顺利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于是赵韩樱子的演艺道路开始了。

    赵韩樱子火后不少人疑问赵韩樱子原名叫什么,并猜测赵韩樱子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她的爸爸姓赵,而母亲姓韩,所以用了父亲和母亲姓氏取得了赵韩樱子这个名字。但是知情人士透漏赵韩樱子的“韩”字是取自干爹的姓氏。而赵韩樱子事业上也有很多是干爹的帮助,“韩”字与母亲并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