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惠妹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情歌天后熬成大龄剩女

    随着张惠妹年龄的增长,张惠妹的粉丝也是为自家偶像操碎了心。眼看张惠妹已经到了大龄剩女的地步,偶像不着急自己粉丝也是着急啊。那张惠妹结婚了吗?张惠妹个人资料老公又是谁?

    张惠妹个人资料老公
    张惠妹个人资料老公

    说起张惠妹的代表作那可是70后80后90后以及00后的人顺嘴就可以唱出好几首。其中《我可以抱你吗》《听海》《趁早》等歌曲被人广为流传。张惠妹作为典型的狮子座,有着特殊的魅力。都说狮子座的女生有着强大的气场和魅力,张惠妹也不例外。在事业上凭借自己小小的身躯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气势十足的歌曲,在感情中凭借自己的魅力也是绯闻不断。

    虽然男友不断的张惠妹却至今没有固定的结婚人选。不少人猜测张惠妹会不会跟自己现任男友结婚,可是二人谈恋爱多年也并没有结婚的意思。张惠妹现任男友是个名叫Sam的调酒师。二人已经恋爱四五年,虽然对外公开的都是二人甜蜜恋爱的消息,张惠妹也不避嫌的经常去男友的夜店找他,最后甚至投资一所夜店送给男友,还包括跑车别墅等,男友也分享一张刺有张惠妹名字的刺身。

    可是据爆料二人恋情并没有这么好,有人看到Sam在醉酒后当街谩骂张惠妹,言语很是犀利。虽然事后张惠妹替男友解释,但是粉丝还是提醒张惠妹一定要擦亮眼睛选男人。张惠妹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希望张惠妹能够快速找到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