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蓝为妹妹买房子 王祖蓝家暴真相大揭秘

    王祖蓝家暴遭扒。王祖蓝花787万元为妹妹买房,买入另一个700多尺单位送给妹妹,全家住于同一屋苑,方便照应。获得网友大赞:好哥哥!好老公!好儿子!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引发热搜后,有网友扒出王祖蓝家暴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王祖蓝家暴原来是,双11过后的第二天,王祖蓝发微博视频,视频中竟然对漂亮的妻子李亚男的大大出手,不知道李亚男是否买了太多,王祖蓝上载施暴短片至微博,并留言:今天买太多的下场就是这样。短片中见他抓住李亚男的头发在地上拖行数秒,可怜的李亚男一直惨叫,额真的很暴力呀。

    王祖蓝家暴
    王祖蓝家暴

    仔细看李亚男的手其实是抓住祖蓝的手的,加上画质模糊,所以这个视频的真实性有待商榷。然后拍视频的人在一旁笑个不停,王祖蓝脸上也挂着微笑。

    王祖蓝家暴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的纷纷留言,纷纷为王祖蓝的下场担忧,随后李亚男也转发表示:我只不过买了好多搓衣板,键盘和榴莲。

    虽然是娱乐,但是买太多确实有危害。当然啦,这个“王祖蓝家暴”其实是一种爱的表现,所以啦!希望她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永远生活下去,最好早日生个小宝宝,这样就好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