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 舒淇为何会被夺走第一次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这件事情吧,对于这件事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见解,有的人认为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付出第一次又有什么呢?而又有人认为,作为一个女孩子应该自己自尊自爱,不要随意的践踏自己的身体,所以在不同的人的眼中都会产生不同的看法。

    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
    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

    在大屏幕中,大家一直称舒淇为大嘴美女,舒淇虽然嘴巴很大但长相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样,舒淇的家庭条件一直不是很好,也就是这个原因,她不得不自己出去打工赚钱养活自己,有时候还需要救济自己家中。

    而柯俊雄和舒淇两个人会认识,是因为舒淇在找兼职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的舒淇面试了一家公司正好是柯俊雄的公司,那时候柯俊雄就看上了舒淇,就将舒淇留在了自己的公司,在签约下舒淇的时候就答应为她拍摄六部电影。

    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那时候他们拍摄的电影叫做《色与情》,里面的露骨戏很多,也就是那时候舒淇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柯俊雄,也献给了电影。柯俊雄夺走舒淇第一次想必大家已经在心中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在我们的生活中会有很多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在娱乐圈,很多人会为了自己的前途献出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