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晓萱为什么得抑郁症 由于情感挫折生活压力

    范晓萱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子,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会表现的很自立很坚强,而且自己有着自己的风范,有着自己对于事情独特的盾法,总是给网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给网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那范晓萱为什么得抑郁症呢?

    听说范晓萱患上了抑郁症,还曾经几度想要自杀,范晓萱为什么得抑郁症?据悉范晓萱得抑郁症的主要的原是相恋了八年的男友和自己分手了。在男女的恋爱过程中,每一个女性对于一个男性的依赖程度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对其的依赖程度不断的增加,相反每一个男性在经历过刺激新鲜感以后,对于一个女性的情感会回归平静,这也就是男女之间的差别。

    在范晓萱和自己的男友陈志雄两个人达成结婚意识的时候,她的家人对于陈志雄所说的话让两个人八年的感情就此结束,再加上工作中想让自己不断的改变,不断的提高,导致范晓萱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但是范晓萱最终还是蜕变了,变成了一个内心坚强的女性。

    范晓萱为什么得抑郁症想必和自己的生活情感上有很大的关系,然而现在的范晓萱已经挺过了困难时期,相信她以后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