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世琦滚出快男 范世琦疑似身份造假引不满

    不少歌手都是从歌唱比赛走出来的,而如果一个在比赛中表现好,实力又强的参赛选手,更是会吸引无数粉丝的追随。从快乐男声走出来的歌手也不少,有些现在发展得也不错。但是在当时的比赛中,却有声音喊出了“范世琦滚出快男”的话。不少人看到范世琦滚出快男的消息,表示疑问:范世琦长得也挺帅的,歌唱得也不错,为什么有人要范世琦滚出快男呢?

    一般引起粉丝不满的才会有让其退出节目的呼声,范世琦滚出快男一事也不例外。据了解,网友称让范世琦滚出快男,并不是因为其唱功不好,而是认为范世琦这个人表里不一。原来是因为表里不一,网友们才要让范世琦滚出快男,据悉,范世琦在之前参加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节目时身份还是酒吧歌手,但一个月后报名快男却自称是“空少”。

    更有知情人士称范世琦在参加《中国梦之声》时陪同他一起的女性其实并不是她女朋友,两个人都曾是在某酒吧担任“公关”职务,只是同事关系,这些爆料引来一片哗然。有网友对范世琦这身份的改变,直言其瞬间从“屌丝”变成了“高富帅”。网友们感觉受到了欺骗,就喊范世琦滚出快男。

    另外,让范世琦滚出快男的还有其它原因,比如,在快乐男声6+1进6踢馆赛中,一直持续高人气的张阳阳意外出局令粉丝愤愤不平,有网友称比赛中范世琦在选择张阳阳为PK对象上口是心非,嘴巴上说要挑选强者实际却避开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这三大热门,在选择上也无视伙伴居来提,这些难免让人想入非非。

    而后又有范世琦生活细节曝光,自私的一面又被网友看到了。于是,让范世琦滚出快男的呼声更高了。这样看来,网友们让范世琦滚出快男,也不是一时冲动,观众们最在乎的还是艺人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吧,毕竟只有付出真诚,才能收获真诚。这样表里不一的欺骗观众,又怎么能够让观众喜欢上呢?所以说做人还是坦诚一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