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 王俊凯称25岁之前不谈恋爱

    TFboys目前在国内有超高的人气,而作为队长的王俊凯似乎更受粉丝们的欢迎,除了关注他们的演唱会之外,连王俊凯的日常生活习惯及小爱好都不放过。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还有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等等都是粉丝们想知道的话题。

    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
    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

    王俊凯2013年与王源、易烊千玺组成青春励志组合TFboys正式出道。据了解,王俊凯平常喜欢黑色,那么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有粉丝根据王俊凯的一些爱好,列出了王俊凯喜欢女生的类型。首先就是能跟他打成一片的,头发要及腰,并且是中分。王俊凯喜欢女孩穿黑色的衣服。其次,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同时要喜欢源源和千千的。可王俊凯表示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

    近日,王俊凯参加艺考的新闻火遍全国。某博主发帖分享了朋友和王俊凯的对话:如果我和你一起演一个小品,我能打你一耳光吗?王俊凯则答到:我知道给了一巴掌不会过,但是我不过,你也别想过。王俊凯的这回答让粉丝们大呼机智。然而,也引来了无数粉丝吃醋,好好考试啦,撩什么妹!

    王俊凯是重庆人,2011年通过赛选进入了TF家族,9月便以TF家族的名义发行Ep《我不要改变》。在舞台上,王俊凯面对镜头表现的十分淡定,与其他同龄歌手不同,他演唱的大多是扣人心弦的情歌,而且在表演方式和演唱方式上都比较老练。生活中,据说王俊凯的责任心也非常强,并且低调内敛。深得粉丝们的喜爱。至于王俊凯喜欢女生穿什么,想知道的就自己挖掘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