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彩旗恋上大14岁大叔 姨妈杨丽萍也无可奈何

    是否还记得曾在春晚一转成名的小彩旗,当时她才15岁,竟然在春晚舞台转了4个多小时。网友都心疼小彩旗转那么长时间太累,但小彩旗越转越过瘾呀。可不曾想到她竟恋上了大自己14岁的大叔,这一消息可是引很多网友争议。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小彩旗的姨妈是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母亲是画家杨丽梅。从4岁开始,小彩旗便登台演出。小彩旗成功的背后当然离不开杨丽萍的支持,杨丽萍虽然有过两段婚姻,但是膝下无子女,因此她把小彩旗当作亲生闺女对待,准备把小彩旗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

    2014年15岁的小彩旗被导演冯小刚相中,并把她带上了春晚,小彩旗化身为“时间使者”在亿万观众的的见证下,她在春晚的舞台翩然起舞转了四个小时,将时间的流逝表现得坚定,庄严而略带惆怅,同时又不失美丽和优雅。她也因此一转成名,春晚之后被人封为“新一代女神。”

    小彩旗恋上大14岁大叔
    小彩旗恋上大14岁大叔

    春晚一夜成名后,小彩旗除了继续在舞台上演出外,也开始转战娱乐圈,会参演一些电视剧。但随着名气的增大,小彩旗内心开始膨胀,也抵制不住那些灯红酒绿的诱惑,渐渐迷失了自己,一时间染发,喜爱泡吧,不读书、化浓妆等等负面新闻不绝于耳。

    最让人惊讶的是,小彩旗成名后和一个大她15岁的男子相恋,有网友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截图中,一名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的网民“神州Joe”1月19日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道:“嗯嗯,会哒,老公。”接下来,对方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将去澳洲,回来给小彩旗带礼物。

    在网友的谩骂声中,“小彩旗”不得不删除了这篇微博,年纪轻轻就恋上中年大叔,网友纷纷替小彩旗惋惜,本来是一颗前途无量的艺术新星,结果变成一个问题少女。对此,对小彩旗期望很高的姨妈杨丽萍也无可奈何。杨丽萍表示接下来就要看她自己了,她要走丢了,我也没办法。语气透露着一丝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