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膝下无儿女 只有小彩旗的真实内幕

    提起杨丽萍大家一定不陌生,今年已经58岁的她都快六十岁了。但是膝下无儿女环绕,陪伴在她身边的也只有小彩旗。小彩旗1岁半的时候就在杨丽萍身边了,还经常爬到姨妈杨丽萍的排练现场。

    3岁的时候,小彩旗就跟着姨妈一起上台表演了。小彩旗和杨丽萍不仅仅是师徒、姨妈和侄女,更是一种胜似亲生骨肉的感情!早年的时候杨丽萍曾经劝过小彩旗不要学舞蹈了,跟着自己的妈妈享福多好。

    把小彩旗送回去几天之后,小彩旗还是跑回来了,说还是和姨妈呆着最舒服。也难怪,小彩旗自从跟着杨丽萍之后,她的亲生妈妈已经不管小彩旗了。给小彩旗讲道理,教小彩旗跳舞等等为人父母应该做的事情都是杨丽萍做的。

    杨丽萍是有过两段婚姻的,但最后两个男人都离她而去,没有第三者也没有感情上的原因,只是因为杨丽萍不生小孩。杨丽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在舞蹈团认识的,两人日久生情也算是挺般配的一对。

    可是最后两人因性格不合适而分手,但杨丽萍为人祥和,凡事不争不抢,会换位思考,两人的性格冲突怎会成为离异的理由呢?此间有说法是因为杨丽萍不能生育,所以丈夫选择离开她。

    杨丽萍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个美籍台胞刘淳晴,刘淳晴出生在一个台湾商业世家,长大后也是一名商人,在北京做生意。刘淳晴是因为在一场杨丽萍的舞蹈演出上认识的,两人后来谈起了恋爱,也于1995年春天举行婚礼,不过后来两人还是选择分开了。据说也是因为杨丽萍不能生育,对此杨丽萍本人也公开说明过自己不能生育的原因。

    杨丽萍不是不能生育,只是为舞蹈献出了自己的一生,包括为人父母的体验。因为杨丽萍是跳舞的,但是孕妇必须保证脂肪占体重的28%,但常年节食的杨丽萍身高165,体重仅有90斤,是满足不了这种要求的。

    如果要怀孕生宝宝的话,杨丽萍只能放弃舞蹈事业,但那时候杨丽萍事业正如日中天,放弃了就完了。所以后来杨丽萍都没有一儿半女。小彩旗的到来无疑是满足了杨丽萍为人母的愿望。

    杨丽萍还担当起了小彩旗的教育,但是是心灵上的教育,包括人生的大道理。小彩旗是没有上过学的,杨丽萍说只要教会小彩旗加减乘除就可以了,其他的学了也没用。小彩旗自己也说有过上学的想法,但是还是觉得在家里呆着最舒服!

    之前小彩旗还演了《仙剑云之凡》,美美哒看来可以直接出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