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古天乐秘恋 因古天乐拒绝与霍佳华复合

    近段时间来,有关陈乔恩的新闻连续不断,而最让网友关注的莫属陈乔恩王凯的恋情了,但两人至今都没有公开承认。以此同时,网友便又扒起了陈乔恩的情史,据悉,陈乔恩不仅和霍建华有过一段感情,还和古天乐在一起过,那么对于陈乔恩古天乐秘恋的真的吗?

    对于陈乔恩古天乐秘恋其实早在2010年在网上就流传了,据悉,当年陈乔恩转战内地市场,古天乐经友人认识陈乔恩,2011年开始交往。两人虽然各有各忙,但感情都维持得很甜蜜。而自绯闻传出,古天乐首次面对记者追问有关陈乔恩的恋情,他没承认但也没否认。

    而2012年12月底,吴君如作客《康熙来了》时不心透露,自己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让陈乔恩和古天乐起口角,导致两人农历年前争执闹分手,而促使陈乔恩的旧爱有机会接近陈乔恩,希望有机会会破镜重圆,可见陈乔恩古天乐秘恋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而吴君如所说的旧爱便是霍建华,据悉霍建华曾有意与陈乔恩复合,但那时陈乔恩心里只有古天乐,以此两人就再次错过了。不过如今霍建华已和林心如结婚,并且林心如已有孕在身,当初霍建华虽然错过的陈乔恩,但如今他还是过得很幸福的。

    不管陈乔恩古天乐秘恋是否是真的,但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如今陈乔恩已成为一线明星,更是与王凯绯闻不断,相信不久之后,陈乔恩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