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古天乐分手 陈乔恩古天乐在一起过吗?

    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以后,陈乔恩的感情事就引来更多人的关注,娱乐圈经常就有传陈乔恩男友的新闻,凡是与陈乔恩合作过的或稍微与她走的比较近的男明星都跟他传过绯闻,但是小编万万都没想到陈乔恩和古天乐也传过绯闻,在很早之前娱乐圈里就有传出陈乔恩古天乐分手的消息,什么鬼!“陈乔恩古天乐分手”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接下来小编马上带你直击陈乔恩古天乐的恋情史。

    陈乔恩古天乐分手,娱乐圈总有一些绯闻情侣让大家觉得十分惊讶,比如当初李晨和范冰冰(当然,这对后来证明是真的了),又比如古天乐和陈乔恩,在外界看来毫不搭界的两人有一天突然曝出绯闻,而且又无图无真相,所以很多人至今都怀疑这是一次炒作。

    陈乔恩古天乐分手
    陈乔恩古天乐分手

    陈乔恩和古天乐两人都是娱乐圈中名气不低的明星,但两人之间的一段情却鲜少被粉丝提及。这也许是秘恋两年以后两人的恋情一经曝光不久后就传出了陈乔恩古天乐分手的消息,留给大家的遐想空间不多。

    古天乐和陈乔恩的恋情始于2010年,据说当初是杨千嬅介绍认识,两人看对眼开始地下情,但后来恋情不知道为什么走漏风声,加上两人异地恋矛盾重重,关系一度陷入冷战,随即陈乔恩古天乐分手的消息就满天飞。由于两名当事人对绯闻都不回应,因此事件也就不了了之。

    陈乔恩和古天乐被港媒曝光已经秘恋2年多,但目前因为古天乐太忙,陈乔恩因此对男友心生不满,令到俩人的感情一度陷入冷战中。古天乐友人透露,他非常爱陈乔恩,甚至表明把她当结婚对象,但是最终还是没能修成正果,最后陈乔恩古天乐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也是比较含糊。

    不过有人说陈乔恩古天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陈妍希的插足,而此时霍建华和陈乔恩正在合作《笑傲江湖》,因此两个人的恋爱变为复杂的四角恋,但是古天乐对陈妍希不来电,根本就没有陈妍希介入两人之间一事。

    陈乔恩身为偶像剧女王,绯闻也精彩,多年前和霍建华有一段情,近来又传两人两人合拍《笑傲江湖》重燃爱火,报导指出,陈乔恩和古天乐恋情触礁,霍建华因此想跟陈乔恩复合,但陈乔恩心中还是只有古天乐,因此拒绝了他,如今霍金华已经结婚了而陈乔恩还是孤身一人,不知会不会有一天陈乔恩和古天乐复合呢?毕竟曾经那么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