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老婆李佳竟是二婚 李佳前夫郭绍辉是什么人

    由于《琅琊榜》、《伪装者》的热播,老干部靳东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李佳作为靳东的妻子自然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网友们发现李佳在嫁给靳东前结过一次婚,那么李佳前夫郭绍辉是什么人,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李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鲜为人知的是,她和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是同班同学,在2003年,李佳出演了电影《暖》,并凭借其中的角色“暖”获得了东京电影节的最佳影片,李佳当时可谓是事业前景很好。

    然而,李佳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选择了结婚,据悉李佳前夫郭绍辉是一名白领,李佳刚大学毕业就嫁给了郭绍辉,李佳也因此淡出了演艺圈。两人结婚几年后就离婚了,李佳也重新回到娱乐圈拍戏。

    李佳前夫郭绍辉
    李佳前夫郭绍辉

    2009年,李佳参演了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远山》,这是一部反映国内钨矿业发展的作品,李佳凭借她清新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在2010年时,李佳在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中饰演女主角,李佳也因此获得了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的大奖。

    她和靳东因为电视剧《青春不言败》相识并相爱,如今二人已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婚后的生活十分的低调幸福,同为《琅琊榜》的演员胡歌就曾称赞靳东是货真价实的人生赢家,不仅事业有成家庭也幸福美满,靳东的回复则是每个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方式不同。至于李佳前夫郭绍辉现在过得怎么样,这与李佳都没有太大的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