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 “宏迪恋”难道是真?

    自蛇年春晚之后,关于“宏迪恋”的消息也是越吵越热,王力宏李云迪究竟什么关系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两人之间的任何一点互动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而爆出的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更是热议不断,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
    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

    众所周知,王力宏因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正式迈入娱乐圈,实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之后他开始转向影视圈发展,凭借电影《雷霆战警》正式涉足影坛,之后又相继主演了《拳神》、《非常幸运》等电影,凭借帅气硬朗的形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后来他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影片的票房成绩更是刷新了新锐导演记录。

    在关注他事业发展的同时,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多有关注,与旁人不同的是,与王力宏传出绯闻消息的不再是女明星,而是同为音乐才子的好友李云迪,两人之间的“宏迪恋”更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说起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的事。

    在王力宏与李云迪注册结婚后,有媒体扒出李云迪只发一张照片的微博,之后虽然微博被删除,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表示这是不是李云迪吃醋的表现呢?这是不是李云迪嘲讽王力宏老婆呢?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不管曾经绯闻如何,现在的王力宏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这些传闻也算是不攻自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