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出轨彭于晏 白百合的黑历史曝光

    之前,关于白百合和陈羽凡离婚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更有网友曝出两人离婚皆因白百合出轨彭于晏,众网友哗然,网上曾曝出白百合被抓奸在床,那么抓奸在床的对象是不是就是彭于晏呢?

    白百合出轨彭于晏
    白百合出轨彭于晏

    记者打听到娱乐圈一个比较资深的人士,据他透露两人就是偷情了。白百合出轨彭于晏,记者也感到不解,彭于晏怎么会看上已为人妻的白百合呢?曝料人则称,你不知道白百合有手段吗?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呢,两人是戏中生情,还是联手炒作呢?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近年来,白百合的事业可谓是步步高升,今年暑期白百合更是变成了电影劳模,霸屏女王。虽说白百合在戏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而,现实生活中白百合经常被黑。首先,她和陈羽凡据说是奉子成婚,结婚后却又不断地与男明星发生绯闻,还传白百合出轨彭于晏。更有网友爆料,白百合在奢侈品购物商店偷东西,事后自己还称是忘记付款。

    也有网友爆料这不是白百合第一次偷东西了,之前上学的时候就有过偷盗的行为。据外界传言,白百合是因为在舞蹈学院偷东西被开除才去考中戏的。白百合的差名声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据说唐嫣和郭珍霓与她一个宿舍都不愿意搭理她,她还曾被何赛飞在电影节候场的时候骂过。

    白百合在之前就被传过婚内出轨,曾与彭于晏、张孝全以及阮经天都有过绯闻,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白百合出轨彭于晏的事件纯属炒作,因为白百合的新戏《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即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