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劈腿三女友 老情圣诈骗25万元

    说到老人,无非就是退休、养老、医保这些话题,但是近日,媒体报道了一则“南宁60岁老人劈腿三女友”的消息。该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其中还是以嘲讽调侃居多。

    老人劈腿三女友
    老人劈腿三女友

    老人劈腿三女友,被媒体报道的这位60岁老人姓余,是广西南宁人。而正是这位60岁的余姓老人,同时交往了三个女朋友,还不时向三位女友伸手要钱,前前后后从这三名女子那里要走了25万块钱。

    其实若非事情败漏,三位女友仍旧还沉浸在余某是真爱的错觉中,而这其中的一名妇女居然还有家室,不知道这三名女子究竟为何糊涂至此,难道是余某的骗术太高端了?目前余某已经因为涉嫌诈骗罪被警方逮捕,但是即使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这位余姓老人依旧极力否认一切事实,妄想脱罪。只是,在确凿的事实证据面前,那还容得他抵赖,看来他还是以为自己既然可以骗过那些女人,也一定可以靠这张能说会道的嘴逃脱法律的制裁。该案件目前已经审理结束,将于几日后宣判。

    虽然“老人劈腿三女友”的事件已经结束,但是网上的舆论却并没有停息,网友们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六十岁的老人竟然还可以同时交往三名女友,还能让三名女友拿出25万给他花,这让20多岁还单身的人怎么活?虽说网友的这些话纯属调侃搞笑,不过还是应该引起大家深思,这三位女性究竟为何会被一位60岁的老人以情感来诈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