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寒说王力宏形婚 结婚之后两人低调非常

    王力宏的婚姻自注册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除了与李云迪的“宏迪恋”,关于王力宏形婚的消息更是一度引起热议,甚至还有韩寒说王力宏形婚的消息传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韩寒说王力宏形婚
    韩寒说王力宏形婚

    至于韩寒说王力宏形婚,我想应该是外界的炒作吧。众所周知,王力宏因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正式迈入娱乐圈。之后几年里他又先后发行了专辑《公转自转》,《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心跳》等广受好评,他的实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之后他开始转向影视圈发展,凭借电影《雷霆战警》正式涉足影坛,之后又相继主演了《拳神》、《非常幸运》等电影,凭借帅气硬朗的形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后来他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影片的票房成绩更是刷新了新锐导演记录。

    在他事业发展火热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是被大家炒得火热,关于韩寒说王力宏形婚的消息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媒体揭韩寒说王力宏形婚内幕,两人结婚后却一直低调行事,甚至在微博的相关照片中有人找到各种蛛丝马迹来表示两人居然并没有一起度蜜月,一时之间各种消息众说纷纭。

    但是王力宏对这些消息都一直持否定的态度,更是多次发声明澄清,之后他两个孩子的出世也将这些绯闻全部打破,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王力宏如今有两个孩子,关于所谓的形婚实在是没必要在抓着不放,作为观众,我们还是期待王力宏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