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名嘴曝不雅派对 富二代派对作风问题引关注

    说起富二代们的各种聚会,很多人可能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奢华,但知道内幕的人想到的词绝对会是混乱,就说近日的“台名嘴曝不雅派对”一事,在综艺节目中播出之后引起了网友们超高的关注度,大家也非常想知道这位台湾主持人口中所说的内幕究竟是为了炒作自己,还是事实真的就是这么让人不堪入目。

    台名嘴曝不雅派对
    台名嘴曝不雅派对

    不久之前WHotel发生暴毙命案,在当时虽然有人背后想花钱封住这条新闻,但是由于事件太劲爆,而且之后死亡嫩模的尸检结果实在是让人胆寒,最终这条新闻还是被公开了。这名死亡的嫩模姓郭,在她前往参加某富二代的吸毒趴后不久突然暴毙,即便在发现后被立即送往医院也已经晚了。当时送她来的几个派对参与者仅仅是以为这个女孩吸毒过量或者酒精过量,而尸检结果除了证明了确实是死者体内酒精超标以及确实有吸毒过,还发现郭某身体部位极度红肿不堪入目。

    该尸检消息一经公开在网上引起了一阵咒骂,有的人认为富二代开派对应该有人出来管管了,实在是太肆无忌惮了,难道富二代吸毒就不算违法了?但也有人认为这位嫩模死有余辜,毕竟是她自己选择去参加吸毒派对的,没有任何人强迫她。对此台湾名嘴许圣梅表示毒品派对在富二代中很常见,台名嘴曝不雅派对称曾经有名富二代在游艇上开趴,直接给模特们灌药,看到人就发生关系,整个甲板上都是浓浓的腥味。

    台名嘴曝不雅派对,其实即便她不直接曝光出来,大家也早已对富二代们的派对风格心里有个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