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鞠婧祎为什么不上大学 揭秘鞠婧祎的真正学历

    鞠婧祎因中国4000年美女成为网红后,立即引起大家的关注。关于鞠婧祎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鞠婧祎为什么不上大学等等引起了网民的讨论。

    据悉,2013年,网友扒出鞠婧祎在小号上说自己升了高三,准备参加高考了。然而,当年,SNH48第二期招募,鞠婧祎却出现在了现场,网友纷纷评论说,都高三了,还有时间关注这些吗?后来鞠婧祎解释说,2014年,因为准备演唱会,所以没能回去参加高考。

    鞠婧祎为什么不上大学,网友表示,鞠婧祎并不爱上学,她始终有一颗要出名的心,参加各种演出,及上各种综艺节目,总之,就是要吸引大家的关注,就是想出名。

    鞠婧祎
    鞠婧祎

    然而,你不爱上学也没关系,鞠婧祎还天天发微博秀自己想去上学。网友留言说,真正想上学的人不会休学后一边到处参加活动,一边还要秀自己想上学啊。因此,鞠婧祎前后不一的态度让不少网友感到反感。

    鞠婧祎为什么不上大学,却说是因为公司的阻拦不能参加高考。这完全是拿大家的智商开玩笑好吗。

    如今,鞠婧祎果然经过自己的努力有了名气,由于参加日本媒体举办的中国美女选拔而以冠军的身份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中国4000年美女鞠婧祎瞬间爆红于网络。

    然而,这也并没有引起大家对她的好感,反而这种大写的营销模式让网友十分反感。有网友评论说,宝宝们不要以为4000年有多了不起,还有1万年的好吗。鞠婧祎为什么不上大学,现在大家知道内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