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江珊分手之谜 靳东老婆李佳是什么人

    靳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至今,靳东饰演了不少经典的形象。在不少人看来,靳东完全就是人生赢家,但鲜少有人知道的是,靳东曾经和江珊在一起过,那么靳东江珊分手之谜是什么呢?靳东和江珊又是怎么样认识的?

    靳东在1993年的时候因为电视剧《东方商人》而进入了演艺圈,在他1999年的时候才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直到现在靳东都是这所学校最大的学生。2005年时,靳东凭借电影《秋雨》中“何鸣”一角获得了华表奖优秀新人奖的提名,靳东在话剧中也有不俗的表现。2012年时,靳东在话剧《惊天雷》中饰演毛泽东,靳东也因此获得了中国话剧的金狮奖,并在2013年的时候在陕西进行巡演。

    2015年时,靳东在电视剧《伪装者》中和胡歌、王凯一同出演了明家三兄弟,靳东俊朗的外形和硬朗的气质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靳东也因此一炮而红,靳东也因此揽获了不少奖项的最具实力男演员奖。

    靳东
    靳东

    那么靳东江珊分手之谜究竟是什么?据悉,二人是因位电视剧《悲情母子》而在一起的,江珊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有一个女儿,而江珊的女儿并不同意靳东和江珊在一起,两人因此才选择了分手,这就是靳东江珊分手之谜。如今江珊已经定居国外了,而靳东也和同为演员的李佳结婚了。李佳也为靳东生下了一个女儿,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靳东不仅是一位好丈夫更是一名好爸爸,可谓是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