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梓琳老公聂磊家境 家庭背景显赫系中信副总裁

    世界小姐张梓琳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女儿的正面照,画面十分温馨,母爱尽显。不少人纷纷回应,20年后的今天,又是一个长腿美女,值得期待。而与此同时,张梓琳老公聂磊家境也瞬间遭到网友热扒。

    3年的爱情长跑,让这对有情人终于如愿以偿的走入婚姻的殿堂,诠释着属于彼此的爱和幸福。每一个女人对婚姻的渴望都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张梓琳也不例外,在2013年的那个夏季,张梓琳与老公幸福的牵手,在泰国普吉岛低调完婚,张梓琳老公聂磊家境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好奇,在祝福的同时,大家纷纷猜测聂磊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娶到世界小姐做老婆,实乃一大荣幸。张梓琳老公聂磊家境,据了解,聂磊是圈外人,为人低调,由于两人都喜欢简单、自然,因而他们的婚礼并未邀请太多的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

    从外表看,聂磊的身高绝对可以Hold张梓琳,高大帅气的形象与张梓琳果真是百搭,要知道,聂磊在校期间可是排球队的主力。聂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而今作为中信证券集团的副总裁,可谓是年轻有为,但比起张梓琳的家庭,老公聂磊还是稍逊色了点,因而,不少人都认为:聂磊娶到张梓琳真是一种福气。

    爱情的结晶让彼此走的更近,祝福这对甜蜜的夫妻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直到永远。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这个刚刚出生的女婴也已长得亭亭玉立,像她的母亲一样,迷人、美丽,被世人熟知,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