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彬老婆高志伟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最近圣诞节要到了,又是一个虐狗的日子。而最近的娱乐圈中也是喜事连连,不仅小鲜肉黄景瑜被媒体拍到与女友的亲密照,就连老干部黄轩也在韩国被拍到与友人的照片,而唐嫣与罗晋更是在唐嫣生日的当天高调宣布了两人的恋情。

    李彬老婆高志伟
    李彬老婆高志伟

    但是今年娱乐圈中也不乏被出轨、离婚、小三等事件。近日刘恺威与王鸥事件更是让众多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过在娱乐圈中还是有许多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的,比如张杰谢娜、邓超孙俪以及李彬高志伟,那么李彬老婆高志伟又是谁呢?

    李彬是湖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他的独特主持风格以及幽默的言语广受群众喜爱。李彬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更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他唱跳俱佳,才华丰富。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是许多女生所追求的对象,但是李彬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自己不会花心,这样不禁让很多人羡慕李彬老婆高志伟。

    当我们遇到自己的爱情时,我们应该去努力追求,并应该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好恋爱的果实。可能在之后会遇到更好更合适的,但我们仍需去维持我们当初的那份心动。李彬老婆高志伟的感情令人羡慕,他们之间的爱情也许已经成为了亲情,但又有什么能够比得上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呢?我们在羡慕那些白头之间的爱情时,有没有发现时间不仅给了他们让人惊羡的爱情,更给了他们可以相守一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