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声演员冯巩近况曝光 网曝冯巩被抓内幕惊人

    前不久,网络盛传冯巩被抓,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相声演员冯巩近况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今日,冯巩被抓内幕曝光,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冯巩显赫家世也被曝光,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相声演员冯巩近况
    相声演员冯巩近况

    相声演员冯巩近况,之前新安晚报刊登的《笑星冯巩代言“壮阳产品”?》一文曝光了“养精固本丸”假借笑星冯巩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不法行径。合肥市工商局和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对“养精固本丸”的经销点进行查处,工商部门还准备着手追查虚假广告发布的源头。

    后来合肥市工商局广告监管处周处长看到报纸后,立即约见记者,他表示,“养精固本丸”的宣传虚假并且低俗,违反有关政策法规,立即指派该局直属分局进行查处。当天中午,工商人员来到“养精固本丸”在合肥的三个指定经销点,责令停止销售“养精固本丸”,并对部分药房的“养精固本丸”进行查扣。与此同时,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对“养精固本丸”经销点进行了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冯巩的曾祖父是冯国璋,北洋三杰之一,直系军阀的创始者,1917年出任代理大总统。

    冯巩的祖父冯家遇,是冯国璋的第三子,留学德国,立志实业救国,回国后创办了东方油漆厂等多种实业,对发展天津的民族工业起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冯巩,出生于1957年12月6日,原名冯明光,冯国璋曾孙,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相声表演艺术家,师承于相声演员马季,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全国青联常委。

    虽然冯巩涉嫌虚假代言被媒体报道应该是确有其事,但是他因此被抓却是凭空杜撰,估计是那些无良媒体为了吸人眼球玩的把戏罢了,假消息正好迎合了那些想了解相声演员冯巩近况的网友心理,然后,谣言就这么传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