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无意发现27年前父母超生罚款单 究竟罚多少钱

    近年来,生育水平持续走低,人口将负增长,引发众人担忧不已。但是放在以前,每家每户都生三个以上小孩,而且罚款也要生,可如今给钱也不生了。近日,女子无意发现27年前父母超生罚款单,究竟罚多少钱?不过罚金却引发广泛争议,一起去看看吧。

    罚款单
    罚款单

    近日,山东的一位网友发布一则视频,女子在收拾房屋子,无意中发现当年父母交的姊妹五个超生罚款的收据,上面写着的日期是1995年8月1日,欠款金额是8320元,在九十年代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女子称,父母亲努力带好五个孩子,别人有的自家孩子也都有

    如果按照平均值计算,我国居民月平均收入在6000元左右。所以按照收入来算,1995年的1万元可能相当于现在的17万元左右。那时候房价才200元左右的。其实这笔钱当时可以买房子,现在可能是一笔巨款了!网友:在父母眼里,孩子比钱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