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斥出轨爆料 刘恺威出轨王鸥是真是假?

    最近娱乐圈总是传出明星出轨的新闻,让人感叹如今的娱乐圈怎么了。而最近被传出轨的是一直被传离婚的刘恺威,早前刘恺威杨幂在人前也算是恩爱,但这次刘恺威传出出轨的事,又令两人的离婚一说重现回归视线。对此,刘恺威斥出轨爆料。但至于刘恺威斥出轨爆料是出于清者自清的维护,还是为了掩盖事实的应对措施,我们就不知道了。

    刘恺威斥出轨爆料
    刘恺威斥出轨爆料

    但从刘恺威斥出轨爆料一事来看,万一到时被证实出轨事件是真的,现在的刘恺威斥出轨爆料一事,可就会变成打脸的证据了。刘恺威应该不会这样做。眼看网传刘恺威出轨一事有着越演越烈的趋势,近期,刘恺威斥出轨爆料。原来是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到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

    随后刘恺威杨幂婚姻感情变淡的事也被扒了出来,对于刘恺威出轨一事,作为妻子的杨幂则是力挺老公,称相信他。而刘恺威斥出轨爆料,否认出轨王鸥,刘恺威公司发布律师函,表示刘恺威与王鸥只是正常友好的工作关系。声明怒斥相关媒体编造与散布谣言,称对于中伤报道会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2011年,刘恺威与杨幂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而相识。2012年1月8日,双方在微博公开恋情,两年后的1月8日,他们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女儿“小糯米”。看似幸福的家庭,两人却总是一直被传离婚。

    这次的出轨风波,无疑是又让人把两件事都联系在一起了。但是看到刘恺威斥出轨爆料,网友们更相信这又是为了新戏炒作。刘恺威斥出轨爆料,跟他一惯对家庭的保护还是很符合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单从刘恺威斥出轨爆料这个举动就断定一切,真相是怎样,时间会给出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