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 揭秘刘亦菲的星途之路

    作为中国大陆最出色女演员之一的刘亦菲,不仅演技出众,人更是清纯漂亮。然而被冠以“神仙姐姐”的称号的她,却被大嘴宋祖德说是男儿身。此言论一出,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也成了网上热搜的关键词。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

    1987年出生的刘亦菲,在2009年被央视评选为“四小花旦”之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在2002年,出演人生第一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此进入演艺圈;同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更是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俘获众多宅男的心。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刘亦菲,此后的演义生涯也非常顺利。2004年7月16日,刘亦菲首部主演的电影作品《五月之恋》上映,开始将其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并与成龙、李连杰合作出演了首部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之后《四大名捕》中的无情,《鸿门宴》中的虞姬,展现出来的古典美女风范,都获得的大众的认可,更是在《铜雀台》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爆棚。然而,宋祖德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呢?

    原来在拍摄《金粉世家》的时候,有一个摄影师说他和周围的同事都觉得刘亦菲是男的,说她个子高,说话有男人的特征,拍电视剧也都用配音!除此之外,刘亦菲妆画的过于浓重,在拍摄现场的空歇期,刘亦菲几乎不与别人多说话。这些特征估计也是导致,宋祖德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的原因。

    尽管宋祖德之前的预言一一得到验证,比如文章出轨事件,都是在事件发生之前被预料到。然而,说刘亦菲是男的,别说外界不同意此观点了,在小编面前就过不了关。刘亦菲童年时候的照片曝光后,更是证明这纯属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