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 “东方教主”的坎坷情史

    在娱乐圈,因为合作拍戏结缘的情侣比比皆是,刘诗诗和吴奇隆、杨幂和刘恺威都是很好的例子,其实在台湾也有这么一对,陈乔恩和邱泽在2009年合作电视剧《福气又安康》时传出绯闻,陈乔恩还被媒体拍到夜宿邱泽家,据传当时陈乔恩与外籍男友分手就是因为邱泽。但是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呢?

    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
    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

    陈乔恩和邱泽以情侣的身份一起接拍了《佳期如梦》,却在宣传期传出分手消息,甚至不愿一起站台一起为剧集宣传,让制作方无奈且头疼。那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呢?据悉两人在拍摄期间,朝夕相处,个性太强的两个人争执不断,最后恋情告吹。在这个节骨眼上陈乔恩有了转战大银幕的机会,也被人说成是“女高男低”的发展现状导致了分手。台湾媒体则盛传陈乔恩嫌弃邱泽没“钱途”,两人的年收入3000万元新台币vs300万元新台币,差10倍。

    其实,对于传统感强烈的邱泽来说,陈乔恩的性格是不太合适的,陈乔恩的个性和事业心都太强了,为爱情和家庭牺牲对她来说都是现阶段不太考虑的事情。陈乔恩邱泽为什么分手与邱泽和杨丞琳的恋情告吹面临的都是一样的问题。

    陈乔恩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很好,与老东家约满后,陈乔恩将发展眼光瞄准内地,《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多部由她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在内地热播已为她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转战大银幕的机会唾手可得,如此如日中天之际,怎么会为爱情牺牲掉自己本可以大好的前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