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 叶晴晴背景惊呆众人

    叶晴晴背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更有媒体爆料说就是现在各种嚣张的王校长也不敢惹也叶晴晴,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那么叶晴晴的背景究竟是有多大呢?

    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
    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

    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众所周知,叶晴晴曾参加蜂鸟音乐BrandNewStar比赛,并获得冠军,让不少人记住了她的名字。之后更是推出了自己写的第一首派台作品《WhentheSkyFalls》,不过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反响。后来她又正式签约环球唱片,以Robynn&Kendy正式出道成为二人组合。这个组合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中,曾一举夺下2012年度叱咤乐坛生力军组合金奖。而她正式走红则是因为《中国好声音》,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选拔赛中,她当晚演唱了《思念是一种病》,这首歌赢得了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的转身,她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一时之间人气飙升。

    随着大家对她的关注,叶晴晴背景也被人扒了出来,这一背景让不少人表示震惊。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这就算是嚣张如王思聪都不敢惹。王思聪敢惹叶晴晴吗也一度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大家对叶晴晴的背景更是好奇不已。

    之后,有媒体称在叶晴晴参加好声音的时候,她的父亲叶选廉曾到场支持叶晴晴。说到这个名字可能没什么人熟悉,但是再往上算,一个叶剑英的名字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叶晴晴居然是一代开国领导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者之一的叶剑英直系孙女!

    这一背景的爆出也让大家对这个爱唱歌的女孩刮目相爱,毕竟在相对敏感的政治家庭,还能保持这么一份对音乐的热爱实在是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