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身家10亿是真的吗 换车频率让人惊叹

    现实中不少人都追求所谓的“门当户对”,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不例外。也许是受中华的传统文化影响,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如果女尊男卑,似乎即会遭受非议。范冰冰的身家,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作为范爷的男友李晨,看起来似乎就没有范爷那么厉害了。然而,就在网友们觉得李晨范冰冰两人也有点女尊男卑之时,网曝李晨身家10亿,这倒是又让人吃惊。那么网上曝李晨身家10亿这说法是怎么来的?曝李晨身家10亿又是否是真的呢?

    李晨身家10亿
    李晨身家10亿

    自2013年至今,冰冰连续多年占据褔布斯中国名人榜首位外,在今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榜中,亦以17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位居第五,为榜中唯一的华人女星。这样身家富足的范爷,难怪会霸气的放出豪言“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据爆料称范爷的身家超过十亿,单是剧酬已超过4000万,在青岛、北京等地又有不少物业,加上其工作室同时制作及投资影视作品,范爷的吸金能力还是很高的。而这次曝李晨身家10亿,据介绍,一点也不比范冰冰差。曝李晨身家10亿,李晨亦早于2013年打入褔布斯中国名人榜。

    今年更以年收入4460万人民币位列十九,虽然与年收入1.1亿人民币的女友范冰冰有一段距离。但有媒体称军人家庭背景出身的李晨,其实也是一个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又指他几乎半年不到就换新车,包括兰博基尼等名车,另外在北京、上海、杜拜也有物业。

    看来曝李晨身家10亿一说也不是无中生有,尤其是不少人都知道李晨对对豪车的喜爱可以用痴迷来概括,半年不到就换新车,这一说法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因此曝李晨身家10亿的消息可能性不低。不少人对于曝李晨身家10亿的看法是因为李晨低调惯了,所以才会让人觉得财力不如范爷。如果曝李晨身家10亿是真的,那么只能说这两人之间是一段旗鼓相当的爱情,这样到时会不会成为最有钱的明星夫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