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雨欣离婚了吗 老公李蒙渣男本性暴露无遗

    有关刘雨欣感情生活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谁能想到刘雨欣居然早已结婚甚至还有一女儿?之后更是有刘雨欣老公李蒙的各种出轨消息被扒出,那么在这些事情里,刘雨欣离婚了吗?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刘雨欣
    刘雨欣

    众所周知,刘雨欣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一举成名,她的名字也被很多人知晓。之后她更是受邀参加了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时之间更是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甚至一度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她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之后她又先后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电影《大明宫传奇》,电影《美人邦》,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都市商战剧《情战》,电视剧《聊斋外传》《抓住彩虹的男人》《多少爱可以重来》等等,一直活跃在屏幕上,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春到福来》也是让她人气大升。

    在她事业发展的同时,她的感情生活也是精彩万分,而关于她与老公李蒙离婚一经爆出更是惊呆了众人。据了解,李蒙不仅出轨张檬,在与张檬“恋爱”期间甚至还劈腿张檬的经纪人,其行为恶劣,实在是坐稳了“渣男”的称号。

    那么他与刘雨欣离婚了吗?据了解,刘雨欣曾发微博催促离婚,微博曾写道:“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至于两人之后如何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