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雨欣老公李蒙 出轨之外甚至还有劈腿

    自刘雨欣离婚的消息爆出以来,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刘雨欣老公李蒙后来更是被扒出出轨多次,甚至故意隐瞒结婚与人交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刘雨欣
    刘雨欣

    众所周知,刘雨欣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一举成名,她的名字也被很多人知晓。

    之后她更是受邀参加了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时之间更是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甚至一度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她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之后她又先后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电影《大明宫传奇》,电影《美人邦》,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都市商战剧《情战》,电视剧《聊斋外传》《抓住彩虹的男人》《多少爱可以重来》等等,一直活跃在屏幕上,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春到福来》也是让她人气大升。

    在她事业发展的同时,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大家关注,她离婚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热议,关于刘雨欣老公李蒙的话题更是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有媒体爆料说,刘雨欣老公李蒙居然一直在外劈腿,还曾劈腿到张檬。

    刘雨欣老公李蒙这些消息的传出让刘雨欣老公李蒙立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他确实与张檬有“恋爱关系”,事后张檬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初两人认识的时候,李蒙说自己是单身,所以两人才会走到一起。

    而在之后刘雨欣老公李蒙甚至还与张檬的经纪人有过一段关系,不过在这些关系中刘雨欣老公李蒙都未透露自己隐婚且有一女儿的消息,也是不得不让人叹服,娱乐圈的水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