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老公王珂现状 王珂破产背后的真相

    众所周知,刘涛老公王珂曾是一位富豪,然而,生意失利遭破产,还曾一度抑郁过,是刘涛坚强地撑起了这个家。关于刘涛老公王珂现状大家也都十分关心,当年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破产,如今老婆在娱乐圈红过半边天,王珂又在做什么呢?

    刘涛老公王珂现状
    刘涛老公王珂现状

    王珂是靠炒股发家的,是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王珂和刘涛是在电梯里邂逅的,相识20天便决定结婚了。在2008年,刘涛嫁进了豪门并宣布退出娱乐圈。然而两年后,刘涛又再次复出,众网友纷纷猜测刘涛是为了帮老公还债。对此刘涛并没有作出回应。王珂曾发了一篇长篇微博,微博中细数了和老婆刘涛在相处的点点滴滴,并赞扬刘涛坚强执着,而且演技超高。

    刘涛也曾发微博讲述了老公破产后两人一路艰辛。微博中讲到王珂在破产后每天需要靠安眠药度日,还换上了药瘾,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两人一同被推进手术室,王珂更是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挽回性命。后来刘涛复出后频繁地接拍电视剧,广告代言等,刘涛老公王珂现状如何,有网友爆出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多万元被告上法庭。

    最近,刘涛通过微博求偏方,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失眠。最让网友关注的是王珂,他也在留言称:我来!两人隔空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看来刘涛老公王珂现状还不错,终于从人生低谷中走出来了。希望这对患难夫妻以后要好好地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