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全家福照曝光 刘涛老公王珂前段婚姻遭扒

    刘涛因出演《琅琊榜》、《芈月传》等多部热播剧,今年主演电视剧《欢乐颂》获得广泛关注。近日,刘涛与老公王珂的结婚9周年纪念日,在微博中晒出刘涛全家福照,引起热搜。不少网友开扒刘涛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史,究竟有什么辛酸史?那么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刘涛全家福照
    刘涛全家福照

    据悉,在7日凌晨,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照片中,刘涛和丈夫手捧着蛋糕,数字“9”形状的蜡烛十分显眼。最让网友关注的则是刘涛全家福照中的一双儿女,他们笑得十分开心。原来,当晚刘涛一家四口是为了庆祝结婚9周年,她还发文称“直心是道场”。

    据了解,王珂结过一次婚,前妻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结婚了。但是,不久就发现两人根本就无法生活在一起。2007年3月正式离婚。豪华婚礼曲刘涛刘涛曾经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在《白蛇传》中的扮演“白素贞”,2008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王珂举行婚礼。

    婚礼极其豪华,共花费400余万元,婚礼现场更是几乎成了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两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LP640,两辆599,f430,s65等等王珂在王府半岛酒店包下了两层楼,婚礼共有近300人参加,其中有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胡军,杨坤,邵兵等圈内好友。在婚礼上,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王珂则一直对她深情注视,两人无比恩爱。

    婚礼从上午11时30分开始,到下午2时30分结束,婚礼节目非常丰富,新郎新娘都为对方献上了自己的心意礼物,刘涛还放映了自编自导自演的一支MV,MV讲述了她和王珂的爱情故事,让现场的嘉宾看完都为之感动。新郎还特地把他俩第一次见面时在大街上坐过的椅子买下搬到现场,刘涛激动得当场落泪,好友林心如、李心洁也不时擦拭着眼泪。

    伴娘秦海璐更是哭成泪人。在婚礼上敬酒时,刘涛甜蜜的宣布,自己已经有孕在身,婚后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刘涛的感情一向低调,曾于2007年10月份在博客上的一篇名为“终结者”的文章里透露自己即将成为王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