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如何 父女俩关系怎么样

    在娱乐圈中,最为传奇的就是王菲的几段感情生活了。几次分分合合也丝毫不影响王菲的人气,同时也由于王菲身份的特殊,其家人也备受关注。其中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窦唯也一直是大家议论的对象,其女儿窦靖童以独特的风格,更是在观众面前赚够了眼球。不过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是怎样的呢?父母离婚后,窦靖童是否有受到影响呢?

    作为王菲的前夫、窦靖童生父,窦唯近年几乎淡出了娱乐圈,成为了一位发福的中年大叔,鲜少有人知道他也是曾经风靡一时的摇滚歌手。

    其实在早期的时候,窦唯终日沉迷在即兴音乐创作中,还曾和父亲窦绍儒合作,组成“不一样”乐队,推出过《早春的雨伞》、《入秋》等专辑,人气很高。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

    窦唯拥有如此才干,窦靖童有这样的音乐天赋也就不奇怪了。那么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是好还是坏呢?虽然窦靖童没有公开表态过,不过从窦靖童的种种行为还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此前窦唯和其他音乐人一起合作,推出专辑《潸何吊》。然而,最让观众兴奋的就是,在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里写上了窦靖童的名字。据介绍,窦绍儒负责笛子等乐器,窦唯则负责瑟,而窦靖童就负责人声。

    从窦靖童这次和爷爷以及父亲在歌曲创作上的合作互动来看,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至少在音乐上志同道合,相互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