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青涩旧照曝光 强行假装自己是小鲜肉

    最近这几年,青春片、爱情片的电影扎堆上映,并且可能因为接近普通老百姓的现实生活,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北京爱情故事》当时也算是热映的电影,这就不得不提从演员转型成为导演的陈思诚了,也是这部戏让陈思诚一下子被更多人熟知。不久前,网上看到陈思诚青涩旧照,不禁让人感慨岁月匆匆,而陈思诚一路走来,也不能算一路顺畅。晒出的陈思诚青涩旧照里,大家又都被带着一起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

    陈思诚夫妇
    陈思诚夫妇

    可能是看不惯现在娱乐圈遍地都是“小鲜肉”,“老腊肉”的陈思诚青涩旧照一发布,陈思诚自己还配文称“现在流行小鲜肉?为毛我那么鲜的时候我没遇到我?”在陈思诚青涩旧照中,女神汤唯挽着陈思诚手臂,看起来两人关系不错。于是网友们又纷纷跑到陈思诚青涩旧照下留言“你用尽毕生的好运遇到了佟丽娅”。

    陈思成、佟丽娅因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互生情愫,而戏外,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传出绯闻。据佟丽娅自己说,她与陈思成的的确确是从《北京爱情故事》才相识的,随后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承认恋情。

    在节目录制开始时,两人还绝口不提恋情,坚称双方只是“好朋友”。直到主持人何炅拿出两人手机,显示两人都是把和对方甜蜜相拥的合影当做屏保,这才终于让他们松口。佟丽娅主动表示:“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而陈思成则将剧中“疯子”的一句台词送给对方。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期间虽然也传出陈思诚疑似出轨的事,但是从陈思诚青涩旧照看,这个一路走来,已经从当年青涩的小伙子变成如今会拍电影的导演,家庭也幸福美满,相信陈思诚会是一个有担当的好丈夫、好爸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