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被砍近30刀 曾多次向警方求助无果

    女星被砍近30刀这样的新闻一出,可以说是非常的骇人听闻。时隔一年多这个女明星终于恢复了意识,然而对自己噩梦一般的经历她却已经是不敢想象。为什么女星被砍近30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个过程中警方有没有提供帮助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捋一捋事情的前因后果。

    女星被砍近30刀
    女星被砍近30刀

    事件的女主角是富田真由,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她就一直在收到一些恐怖信件,并且同时她还经常感觉有人在跟踪她,这让她感觉非常恐惧却无济于事。因为在报警以后,警方对此采取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冷漠的,警方所采取的这种不管不问的冷漠态度让她包括她的家人朋友都非常迷茫,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噩梦终于还是发生了,富田真由在一天晚上被袭击被捅了三十多刀。但是很幸运有民众第一时间发现了她并且替她叫了救护车。这也让她能够得到快速的救治,帮她救回一条性命。尽管如此,福田真由依旧昏迷了几个月,一直到近日才重新恢复意识。

    在恢复意识之后,富田真由第一时间向帮助她的人发出了感谢,表示自己非常幸运,但同时警察的冷漠态度也是她一直不能理解的。

    现代社会,女明星似乎是一个高收入的职业。但很多人似乎都不能理解这个职业背后所代表的那种心酸。女明星高收入的背后是过度的劳累,经常会有很多恶毒的批评,甚至还会有这样极端的粉丝出现。对于女星被砍近30刀事件的反思,我们只能呼吁,请给予女明星更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