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午应聘下午被拘 监控还原真相

    上午应聘下午被拘,监控告诉你真相。一名年轻女子在服装厂应聘工作时,见财起意“顺”走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夏邑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根据视频监控,案发后20分钟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上午应聘下午被拘
    上午应聘下午被拘

    11月21日8时15分,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报警,一服装厂员工一部手机被盗。原来,员工小柳早上把手机放在办公室桌子上充电,随后她去车间内点货,7分钟后返回办公室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踪影。

    民警在办公室门口的一处监控中发现案发时段有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进入过该办公室,不一会儿就离开了。经门口保卫人员确认,该女子是来应聘的。

    民警随后调取了沿街的视频监控,迅速将该女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了被盗的手机。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当日上午她去办公室应聘时见桌上有部手机,遂顺手牵羊将手机盗走。当日下午,该女子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