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 单方面割地引网友无奈

    台湾望门意淫占大陆这个新闻恐怕让很多大陆的网民笑而不语。近日,一张地图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这张地图上台湾之外还有多个地方被涂成蓝色,台湾网友说,这就是如果大陆要收回台湾需要割让给台湾的几个地区。这张图很快就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网友看过之后便是呵呵一笑,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的这种行为真的让网友十分无奈。

    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
    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

    要收回台湾大陆就要割地给台湾,且不说这种说法的逻辑是不是存在问题,毕竟这种事情也根本不可能发生,就看台湾网民划的割地地图已经让很多人笑掉大牙。这个地图里,割地的地点基本集中在东南沿河的省份,其中还包括几个南部的省份,最北一直到达江苏。

    这个地图里,上海、重庆、两广这些地点台湾网民表示照单全收。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看过这份地图大陆民众丝毫不介意,甚至还开始开玩笑,“两广都已经收了为什么不收海南?”一看还真是,在这张地图里南部地区已经变为蓝色,只除了海南。

    台湾网民意淫占大陆,这只是一种意淫,但是这种意淫能反应的却是不少。从某些方面讲,这反映的是台湾网民的无知和对大陆的低认同感。台湾经济近几年在飞速的退步,从前的四小龙之一现在已经被大陆很多城市超越。台湾年轻人的教育状况也实在堪忧,而这种言论的兴起更是证明了台湾已经把大陆当成了敌人,这种心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非常不利于大陆收回台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