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 这些名人王思聪惹不起

    王思聪作为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不仅骂冯小刚,王思聪骂赵本山、骂王菲,简直骂遍整个娱乐圈,被网友们封为“毒舌王”。

    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
    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

    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那么,除了娱乐圈外,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有哪些人是王思聪也不敢惹的呢?

    韩雪

    韩雪的背景用显赫来形容真的一点都不过。她的爷爷曾经是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外公曾担任过北京军区司令员,大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她的亲身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韩雪一直不温不火,偶然传出争议话题,也看不到王思聪发言。

    陈楚河

    陈楚河是台湾有名的“黑二代”,他的父亲陈启礼是台湾最大帮派竹联帮前帮主,但是他行事颇为低调谦逊。陈楚河曾拒绝了父亲的遗产,他说:我相信凭借着父亲留下来的思想和文字,我能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这种态度真的令人万分敬佩。

    阿信

    阿信也是名副其实的“黑二代”。他的父亲、大伯、叔叔还有兄弟等家人都是“道上的”。曾经阿信祖母去世,前来吊唁的除了五月天的成员外,还有黑道上竹联帮的帮主和信堂堂主,帮忙打理灰常的还有其他黑道小弟,可见阿信家人在黑道的地位。

    关于王思聪的毒舌,王健林称自己也没有办法。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成立PE基金普思投资,让他做万达董事,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练练手,对于王思聪的投资也从不过问,让他自己尝试失败成功的过程,看看到底是否有所长进。关于接班人,王健林当然很希望传给王思聪,但是如果王思聪能力不够,应该会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

    王思聪敢惹官二代吗?不管是官二代还是黑二代,谁能惹,谁又不能惹,相信王思聪的心里自有一杆秤,不然怎么立足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之上呢!